此号已弃用,仅磕粮

关于

反驳某热观点

哦谢特我还是想反驳一下她

真的忍不住了

就单独针对几个点吧。

1.

她说陌生人根本基本帮助不到她们什么


【深呼吸】

我作为一个多次尝试自杀未成功的人应该有资格说吧,其实从最开始(326那天)关注我的人都知道,我基本三天两头都要闹自杀几次,大家都很怕,怕到现在我说不会死了都不信。

但是在情绪崩溃的时候,安慰我的,只有陌生人,最开始最熟的人也是网友,才认识不到一个月,我连我置顶里那个亲友都只是网友。

我把报平安的权利给了一个认识不久的网友。

哦我tm在说什么,对不起我激动了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。

其实大多次我都是瞒着那个亲友的,刚刚和她说完没事你去上课,然后就开始……

她都怕了。

我怀疑她已经不信我了。

确实,我不可信。

那在那个时候安慰我的人是谁

还是陌生网友。

有用吗?

确实有用。

我真的不知道我那里暴露了自己的年龄,可能她们真的火眼金睛吧,在那么短的时间内锁定我可以说动的点。

其实我都没敢细看……

大意是想等事件结束后带我去陶渊明的桃花源。

没错,我才八年级。

不管怎么说,打动我了,可能看起来很幼稚,但我内心真的说动了,我没有勇气了。

后来我就直接禁止她们劝我了。

我怕我要是真想死,万一被说动了,死不了了。

自杀到一半被说服是最痛的,生不如死。

啊我又不知道在说什么了,如果她没有明确禁止你劝,还是求你劝劝吧,这种一般还没开始自杀,是可以劝回来的。

贴几个例子




感谢。

这些东西原本是要压箱底一辈子的没想到用上了





2.

还有就是直接报警。

如果她不让你报警,

一旦她听到了警笛声,

她之前不管多犹豫也没用了,

会很干净利索的结束生命的。


这种怎么办,她不让你劝且只是说在天台吹风的话,先不要逼她。具体方法很多人也讲了,指路热度较高的那几个帖。



3.

关于钓鱼。

我真的不想说什么了,【】,脏话。

你可以质疑有人钓鱼,但不是全部,谢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刚刚又去看了一眼,十分感谢,您已经把钓鱼那部分改掉了,我也不说什么了。

很晚了,明天,啊呸,今天九点我还要去看医生,害,好累。



想了想还是贴个链吧

https://oceanenvy.lofter.com/post/205b040f_1c8a4de82 

作者已经改点钓鱼那部分了,感谢。

所以我的重点不是钓鱼【。

随便看看吧,就这样了,




评论(17)
热度(6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耶耶耶 | Powered by LOFTER